我不是锅.

如你所见,这是一个垃圾堆放处,以前的黑历史懒得删除了还请不要挖坟

【EC中秋48h】My lover is on the moon

你们好!!!又是我!!!

EC中秋产粮活动第45棒 20:00

上一位19:00@法斯昭德 

下一位21:00@雨杏 

推荐BGM:For River/Everything's Alright

“look,My Lover is on the Moon.”

Charles俯下身,在笔记本上胡乱涂下一句话。他抬头,仰望着灰暗天空上挂着的,那散发橘色光辉的月亮。

这又是一次满月,他找遍了全镇,才寻到这个视野开阔的屋顶。倾斜的屋顶,幅度不是很大,Charles摆上小桌,点燃蜡烛,红酒和零食早就备好。

偏僻的小镇里,来来往往的都是居住了十多年的熟人,很少出现像Charles这样的生面孔。不是没有人愿意和他共度这样美好的一晚,正相反,他礼貌的推脱了所有邀请,情愿自己一个人享受月光。姑娘们无可奈何,只目送着这位蓝眼睛男人独自离开。

他左转,进入了一间唯一熟悉的酒吧。掌柜的还是那位,猫耳发型的老板淡淡递过牛奶,在Charles眼神的威逼下,才叹着气摸出了前几年存的好酒。

“少喝点,晕在那上面,我才不去扛你回来。”老板拿出玻璃制的高脚杯,连同酒,一并装在袋子里交给了他。

Charles笑了,朝另一边正在擦着杯子的老板娘挥挥手,“Scott,看好这只狼。”便提着东西走了。

租借房子的小姐很细心,给Charles准备了可以摆在白色房顶上的折叠椅,柔软的坐垫套在上面,Charles稍微一靠,半个身子就陷进了羽绒里。他很满意,这对于他的假期而言,一切都完美极了,只是……

“Charles!快上来啊!”

他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,四处打量,才发现那是自己的错觉。

“你看见了吗?我将来的爱人肯定住在月亮上面。”

又把他拉进了回忆的狂流。

Erik的家,就离Charles隔了几百米远,父母们是多年的好友,Charles还是小肉团子的时候,就经常跑去Erik家串门。

Charles软糯糯的,撒娇的时候总是牵着Erik的手,一声一声的喊他“Erik哥哥”,即使只比他年长两岁的Erik并不懂这是什么含义,可他还是拽紧了Charles的手,惹得Edie开怀大笑,嚷嚷着要给Erik订娃娃亲。Charles的母亲可不愿意了,“才不要呢,我们家小可爱让给Erik真是太让他占便宜了。”Charles听不懂,一个劲往Edie身上爬,Edie抱住这个白嫩嫩的小天使,乐开了花,“Sharon你看,Charles多乐意啊。”

Edie也不管自己年幼的儿子已经吃了多少麦芽糖,都不用猜,那一块一块用黄色糯米纸包起来的糖果,肯定尽数被Erik塞进了自己的外衣口袋里,偷偷带过去给Charles当做餐后甜点了。

Erik捂着鼓鼓的口袋,摸上了Edie旁边的一张躺椅:“Mutti,今晚我可以出去和Charles一起玩吗?”两双一模一样的眼睛对上,更小的那个孩子很明显期待着她的正面答复。Edie抚摸着Erik深棕色的头发,轻轻叹了口气,“我亲爱的Erik,你当然可以,快点吃完饭,就出门去吧。”

“好的Mutti”

Erik几乎是用音速塞下了这一顿饭,就连最爱的小圆饼也没有引起他的兴趣,母亲又往Erik的小包里塞了一些饮料和零食,迎着月光,把儿子送出了家门。

Charles最爱的其实是大麦茶,麦子的沁香经过热水的浸泡后,全部散发了出来,麦子漂浮在水中,随着水的波痕而转动,这对于热衷于品茶的Charles可是一大乐趣,但别人一向不了解他这奇怪的癖好。

他对此也就摆摆手,毕竟是癖好,也没有向别人解释的必要了。

“感冒的时候,妈妈总会端上暖呼呼的大麦茶给我,她说这样就会好起来啦!”Erik趴在床榻前,给脸颊通红的Charles喂下了几口茶,捂紧了他绣着自己大名的小被子。“Charles,你好好休息哦,我去给爸爸妈妈打电话。”小男孩撑起身子,刚想转身离开,却被一只柔软的白色小手抓住了手腕,“Erik哥哥…不要走……我怕…”

他睁开的宝蓝色眼睛眼睛里朦起一片水雾,没有人能拒绝这双眼睛的主人的请求。Erik折回来,用双手裹着那只手,“我不走,你乖乖等我一下好吗?”

Charles下意识嘟起了嘴,又反应过来Erik必须要去打电话,才松开了那只手,“那你快点回来哦。”

三分钟内,Erik就赶回来了,没有人知道,他在电话里交代完整情况时只用了三十秒,语速快到有些惊人,Edie在挂下电话后搂着Charles妈妈,“嘿,我儿子的心被你们家小可爱钓走了,怎么赔?”

“Charles,你把这杯茶喝完好吗?妈妈说要多喝点热水。”Erik又扶着Charles起身,把蓝色陶瓷杯送到他面前。Charles咕嘟咕嘟灌下了大半杯,直到他再也喝不下为止。

他迷迷糊糊的又睡过去了,醒过来的时候,天已经黑了,Erik还趴在他床边,而客厅的灯已经被点亮了。牵连着Erik的那只手微微有些发麻,他想甩动一下,却不料吵醒了Erik。

“嗯……Charles?你觉得不舒服嘛?”他揉了揉眼睛,关切的凑近了Charles。

“才没有呢。”Charles觉得,他的脸突然又烧起来了,但绝对不是因为Erik离他太近了。客厅有人影晃动着,很快,Edie就进了房间。

“少年们,你们还好吗?”Edie笑盈盈的,“Charles,让我摸摸你的额头。”他将额头抵过去,Edie暖和的掌心抚上了,这让他觉得十分舒服。

“Erik,去拿体温计来。”Edie翻起了自己随身的小包,从夹层里掏出一根棒棒糖,“Charles,你想吃糖吗?”Charles点点头,接过了橙色的糖果,Edie帮他揭开糖果纸,又揉了揉他的头,“吃完就出来吃晚饭吧,你妈妈今天可是为你熬了南瓜粥呢。”Charles点点头,乖乖含着橘子味的糖果,Erik从门缝里钻进来,递给母亲那根小玻璃管。

“嗯,我已经没有在发烧啦!”Charles跳上餐椅,手舞足蹈的向大家比划Erik是怎么照顾自己的,直到他讲到Erik说,“喝大麦茶,发烧就会很快好了”的那一段时,大人们才插上了嘴,“多喝热水,我亲爱的,大麦茶只是单纯因为Erik喜欢喝而已。”

怀念那股味道吗?说实在的,Charles也没有少喝那些乱七八糟的酒,他见过的能买到的酒,都已经进了他的肚子里。小酌一杯,Logan自己酿的葡萄酒,有种独特的气味,更像是果酒,甜腻腻的。

If you're with me,then everything'salright.

“只要我和你一起,那么一切都好”

皮革纸上的字迹已经写的密密麻麻了,多半是写零散的句子,Charles玩弄着那支羽毛笔,蓝色的瞳孔里反射出满月的景象。

“Honey,can you hold me in the moonlight?”

“亲爱的,你能否在月光下拥我入怀”

“你不会的。”Charles闭上眼睛。

他拎着那瓶酒,晃悠着走到了熟悉的小巷。哪里是人生地不熟?仅仅只是因为自己的懦弱与胆怯。害怕他不会出现。

Erik把他拽上屋顶,上面的风景好极了,夏夜微凉的风吹起了Charles有点长的棕色卷发。“Erik你看!那些是不是北斗七星?”Charles兴奋的拉起Erik的手,“月亮也好圆啊!”Erik沉默不语,Charles想要逗他开心,带着他转起了圈圈。屋顶被踩的吱吱作响,Charles正准备停下来时,脚下的那一块木板断裂开来,“Charles!!”。Erik伸出另一只手,搂住了Charles的腰。

“好险啊Erik。”Charles挤出一个微笑,Erik轻轻挪动,终于离开了危险的屋顶边缘。Charles好像又有什么话要讲出来,可Erik先他一步开了口,“Charles,我要走了。”Charles的笑容僵住了,“你家里有什么事吗?Erik?”

“不,我的意思是,”他喘了口气,“我要离开这里了。”

Charles抓住了Erik的衣领,“你要去哪里?你要丢下我?”Erik挣脱开来,席地而坐。

“Edie说,我们要搬家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Charles抬起头,不愿意看着Erik。

“Edie给我找了个继父…所以…”

“……你也没有办法的吧,那我就祝你一路顺风了。”Charles无力的垂下双眼,平静到这件事似乎根本与他无关。

“Charles……”他顿了顿,“你看到了吗?我将来的爱人一定住在月亮上。”

……

“Erik,你说什么?”发愣的Charles回过头,却发现早已没有了Erik的踪迹。

在很久之后,Charles才意识到这句话的含义,他有空的时候,就到那个屋顶上去坐坐,有几次睡着了,还是他的邻居Logan把他扛回了家。直到连Charles也要离开这个城镇,他马上要奔赴遥远的别国了。

“你会在街角出现吗?”Charles自顾自的想,却没发现上方屋顶的人影。

他爬上梯子,这里不像以前那样高了,也许是他长大了吧。听到声音的Erik转过身,惊喜的睁大了眼睛,“Charles!”Charles则显得有些惊慌失措,“呃…你好吗。”

“我不好,Charles。”Erik站了起来,“我等了你七年。”

“什么?”Charles靠近Erik。

“你没有来找我。”Erik拉住了他的手。

“我…我以为你不会来…”Charles顺从的被Erik抱住,“天哪。”

Erik长高了很多,正好能让Charles埋在他脖颈里,“没关系,只要我们现在在一起,一切都好。”

月亮很圆。

知道这次48h主题是月亮后,很快就定下了这篇文的设定和大题,但因为种种原因,最后出来的结果差强人意,希望我能快快进步吧。

然后,借用了一下《To the moon》游戏里插曲[Everything's Alright]的一些歌词,如果你们能感觉到舒心和治愈就太好了(´▽`)ノ♪

最后,和各位神仙太太们一起参加活动我真的太太太太兴奋了!!!!!希望我没有丢大家的脸。

评论(5)

热度(40)